一加正式发布了新的次旗舰智能手机:一加Nord 2 5G

时间:2021-07-23 11:16:11来源:
导读 一加正式发布了新的次旗舰智能手机一加Nord 2 5G,它接替了去年大受欢迎的中端一加Nord。事实证明,新模型比去年的版本有趣得多,显然值

一加正式发布了新的次旗舰智能手机一加Nord 2 5G,它接替了去年大受欢迎的中端一加Nord。事实证明,新模型比去年的版本有趣得多,显然值得我们关注。

展示

该机型配备AMOLED显示屏,对角线6.43英寸,分辨率为FullHD+,刷新率为90Hz。显示器的尺寸和去年的Nord几乎没有区别(有一款显示器对角线为6.44英寸,其他参数都一样)。

然而,OnePlus Nord 2 显示器与一加 Nord 显示器的另一个特点是非常好区分,因为它有一个前置摄像头而不是双前置摄像头,这显着改善了显示器的视觉感知。单个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32 MP。

硬件

近年来,联发科的地位有了很大提升,一加仍然是少数几个完全忠于高通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OnePlus Nord 2 5G 改变了这一点——该型号采用了联发科天玑 1200,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芯片组,作为中档智能手机(它几乎显示出旗舰级的功率水平)。

与芯片组配对的是 6 GB、8 GB 或 12 GB 的 RAM,而内部存储器的数量从 128 GB 到 256 GB。总的来说,与去年的型号相比,情况有所改善,基础版本只有 64 GB 的内存,这在这个价位段显然是不够的。

细胞

该型号配备了一个主三重摄像头,即比去年的 Nord 少一个传感器。但是,由于一些改进,整体拍摄质量将明显提高。首先,我们要突出强调索尼IMX 766 50 MP的旗舰传感器,该传感器用于OnePlus 9 Pro,这是该公司目前的旗舰解决方案。

标签:一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