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将于2022年3月推出新款iPhone SE

时间:2021-07-23 11:16:09来源:
导读 今天,也就是 7 月 19 日,苹果计划在 2022 年上半年发布配备 A14 仿生芯片组并支持 5G 网络的更新版 iPhone SE。行业出版物

今天,也就是 7 月 19 日,苹果计划在 2022 年上半年发布配备 A14 仿生芯片组并支持 5G 网络的更新版 iPhone SE。

行业出版物 DigiTimes 证实了 TFI Securities 分析师 Min-Chi Kuo 的话,他此前曾表示,2022 年的 iPhone SE 将成为支持 5G 的最便宜的苹果智能手机。

据传,第三代 iPhone SE 将保留 iPhone 7 风格的设计,带有实体 Home 键和 Touch ID 扫描仪,2023 款将获得打孔无框屏幕。

苹果预计将于 2022 年 3 月推出新款 iPhone SE。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