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6寸屏的中兴Grand X Max 2现Cricket促销价格为

时间:2021-07-24 12:39: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从今天开始,预付费运营商Cricket 是提供了6英寸大中兴Grand X Max 2$ 199.99美元价格。该平板手机可从Cricket 在线网站和零售网点。 6英寸的显示屏带有1080点x1920 FHD分辨率。引擎盖下是一个八核1.5GHz CPU,2GB内存和内置16GB的存储。

6寸屏的中兴Grand X Max 2现Cricket促销价格为$199.99美元6寸屏的中兴Grand X Max 2现Cricket促销价格为$199.99美元一个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平板手机的背面,用准备抢购自拍和处理视频聊天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发现。在Android 6.0预装。一个64GB容量的microSD插槽可以通过那些寻求额外的内存访问,和一个大型的3400mAh电池可以让用户走正确过去的电源插座。快速充电2.0将电池从0%到50%,在30分钟内。Cricket 还提供了大点x最大2. InvisableSHIELD屏幕保护一些配件的售价为$ 14.99 $ 29.99你买一个钱包对开的设备和PC盾的情况下可以是你的$ 19.99。Cricket 的智能手机计划使用自动收费低至$ 35个开始一个月。目前,您可以每月支付$ 65,自动收费​​和接收无限通话,无限的文字和无限高速数据。没有法律说预付费用户不能使用一个6英寸的平板手机,如果你碰巧是一个Cricket 的客户,你可以拿起中兴通讯大点x最多2个合理的价格。如果有兴趣点击sourcelink。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