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MPG QUIETUDE 100S PC机箱与Fractal Design R6的对比

时间:2021-07-26 11:12:03来源:
导读 在 Computex 2021 主题演讲中,MSI推出了全新的 MPG QUIETUDE 100S PC 机箱。中塔式 PC 机箱旨在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范围提供一流

在 Computex 2021 主题演讲中,MSI推出了全新的 MPG QUIETUDE 100S PC 机箱。中塔式 PC 机箱旨在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范围提供一流的热性能和最小的噪音输出。

MSI MPG QUIETUDE 100S PC 机箱与 Fractal Design 的 R6 相比,这是拥挤市场中新的静音中塔入口

更新: MSI 已正式推出其 MPG QUIETUDE 100S 中塔式 PC 机箱,价格为 129 美元。

MSI MAG Coreliquid AIO 冷却器已为英特尔的 Alder Lake LGA 1700 台式机 CPU 做好准备

静音中塔式 PC 机箱市场充斥着各种可供选择的选项,但我们知道 Fractal Design 的 R6 是这一领域的著名案例之一。它获得了巨大的赞誉,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静音中塔机箱之一。MSI 似乎将其视为主要竞争对手,这就是 MPG QUIETUDE 100S 底盘发挥作用的地方。

我们在 Computex 2021 上只看到了外壳的一些预告片,MSI 将其突出显示为热性能、华丽外观和低噪音的结合。MPG QUIETUDE 采用标准的中塔式框架,可在其正面和顶部支持 360 毫米 AIO 冷却器、三个 140 毫米前置进气口设置、最新 I/O 端口的组合(包括一个最新的 Type-C USB 3.2 Gen 2 (20G) 端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风扇速度控制按钮和 LED 开关按钮)。外壳带有侧面安装的钢化玻璃侧面板,并具有可由用户调节的 MSI Light Sync。

MSI MPG QUIETUDE 机箱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其 MEG SILENT GALE P12 风扇解决方案。这款高端风扇采用 9 LCP 风扇叶片设计,采用流体动力轴承 (HDB) 和防振风扇垫圈,搭配坚固的风扇框架。在性能测试中,微星声称在标准 900-1000 RPM 运行(45% 风扇 RPM 率)下,机箱将达到 88C 的最高温度,噪音输出为 19.1 dBA。对于 21.7 dBA (+2.6 dBA) 稍高的噪声输出,系统将启用 -2C 的温度降低 86C 但这甚至不是风扇可以运行的最大值,因为它们的额定转速高达 1940 RPM (100%) 但推动它们全速运转也会产生更高的噪音。

标签:M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