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Beast Canyon NUC 11 Extreme的拆解

时间:2021-07-26 11:12:04来源:
导读 英特尔的旗舰Beast Canyon NUC 11 Extreme PC 已被MNPCTech拆解,让我们详细了解这款疯狂的 SFF PC 的动力。NUC 11 Extreme 旨

英特尔的旗舰Beast Canyon NUC 11 Extreme PC 已被MNPCTech拆解,让我们详细了解这款疯狂的 SFF PC 的动力。NUC 11 Extreme 旨在成为 8 升空间内最快的 SFF PC,其设计方式令人印象深刻,因此让我们深入了解设计和规格。

英特尔 NUC 11 Extreme 'Beast Canyon' SFF PC 拆解,Core i9-11900KB CPU 和双槽 GPU 支持

英特尔 NUC 11 Extreme 'Beast Canyon' SFF PC 采用 8L 机箱,看起来几乎像一个矩形,巨大的网板覆盖了机箱的侧面和顶部。正面有一个大板,其中英特尔“SKULL”标志将与 RGB LED 一起展示。背面是来自嵌入式 PSU 的传统 I/O 和电源插座。电源本身是 FSP build 'FSP650-57SAB-A SFF' ITX 650W 电源。

英特尔 NUC 11 Extreme和标准游戏 PC之间的差异是名义上的。NUC 采用小型 8L 机箱,这意味着它的冷却潜力低于配置在 M-ATX 或标准 ATX 机箱中的游戏 PC。额外的热量肯定会影响硬件的性能并将其降低到较低的时钟。此外,这些组件都非常狭窄,您不能像在标准游戏 PC 上那样期待顶级的 CPU 冷却解决方案。但是,之前的测试显示标准游戏 PC 和 NUC 11 Extreme 之间的性能差异很小。

'NUC 11 Extreme 上有很多端口,其中包括:

发现神秘的英特尔 24 核和 24 线程 CPU,可能是未使用的 Alder Lake 配置或下一代 Raptor Lake SKU

3 x 4K 显示器(英特尔 HUD 显卡)

1 x HDMI 2.0b 接口

2 x Thunderbolt 4 端口

1 x Intel 2.5Gb (1225-LM) 和/或 10 Gb 以太网端口(特定于 SKU)

6 x USB 3.1 接头,2 x USB 2.0 接头

标签: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