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机将率先使用大猩猩玻璃DX相机玻璃

时间:2021-07-27 14:10:34来源:
导读 数亿用户每天都在使用康宁技术,这使我们能够保护移动设备免受刮擦和意外跌落。该公司正在开发大猩猩玻璃安全眼镜,该眼镜已被业内超过 45

数亿用户每天都在使用康宁技术,这使我们能够保护移动设备免受刮擦和意外跌落。该公司正在开发大猩猩玻璃安全眼镜,该眼镜已被业内超过 45 个领先品牌的超过 60 亿台设备使用。

目前大猩猩玻璃系列产品采用第七代眼镜,轻薄耐用,是现代智能手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康宁更新了其产品组合,推出了两款名为Gorilla Glass DX 和 Gorilla Glass DX + 的新产品。

新镜头并非为智能手机显示屏而设计,而是旨在保护相机传感器。该公司承诺提供有效的划痕保护,但也比 Gorilla Glass DX 和 DX + 捕获更多的环境光。这是移动摄影功能的关键,也是康宁新型安全眼镜的领先优势。

Gorilla Glass DX 和 DX + 保证比相机传感器多 98% 的光线捕获,提供与公司标准眼镜相同的保护。康宁坚持认为,它实现了光学性能和保护的最佳组合,以实现最大的用户体验。

我们仍然不知道关于大猩猩玻璃 DX 和 DX+ 结构的更多细节。更多细节将由康宁在稍后阶段透露。但是,我们了解到三星是将推出第一款配备大猩猩玻璃 DX 的设备的公司名称。

康宁也与苹果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但对他们未来的合作关系不予置评。iPhone 和 iPad 系列的新产品肯定会配备 Glass DX 眼镜。三星首款采用该技术的设备的名称也不得而知,但该公司正在准备 8 月 11 日的大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