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Smart 5A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

时间:2021-08-06 10:47:54来源:
导读 Flipkart 的预告页面显示,Infinix Smart 5A 智能手机将于 8 月 2 日在推出。在下周正式发布之前,预告页面还显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

Flipkart 的预告页面显示,Infinix Smart 5A 智能手机将于 8 月 2 日在推出。在下周正式发布之前,预告页面还显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和规格。它很可能是今年 2 月在推出的 Infinix Smart 5 的一个分支模型。Infinix Smart 5A 的电池、颜色选项、重量和安全锁功能已在 Flipkart 页面上进行了调侃。

Flipkart发布了一个专门页面,确认Infinix Smart 5A的发布日期为8 月 2 日。该手机采用水滴式凹口显示屏,屏幕底部有一个轻微的下巴。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位于 Infinix Smart 5A 的右侧脊椎上,而 SIM 托盘位于左上角。扬声器格栅、3.5mm 音频插孔和充电端口都位于智能手机的底部边缘。

在背面,可以看到 Infinix Smart 5A 具有矩形摄像头模块,后置摄像头传感器一个放在另一个下方。两个传感器底部还有一个虚拟切口,上面写着“AI”,可能展示了手机相机设置的 AI 增强功能。闪光灯位于相机传感器旁边。渲染图显示了板载后置指纹传感器。Flipkart 预告片还暗示 Infinix Smart 5A 可能有 Ocean Wave、Midnight Black 和 Quetzal Cyan 颜色选项。

Infinix Smart 5A 配备 6.52 英寸 HD+ IPS 显示屏,亮度为 500 尼特。这款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声称可以持续播放长达 19 小时的视频、长达 28 小时的音乐播放、长达 13 小时的游戏时间、长达 16 小时的网上冲浪、长达 33 小时的 4G通话时间,以及长达 35 天的待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