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重塑了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传统

时间:2021-08-09 13:49:05来源:
导读 随着 Galaxy M 和 A 智能手机的问世,三星无疑重塑了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传统。现在,在推出了无数具有大屏幕、巨大电池和不错规格的竞

随着 Galaxy M 和 A 智能手机的问世,三星无疑重塑了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传统。现在,在推出了无数具有大屏幕、巨大电池和不错规格的竞争设备之后,该公司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自今年年初以来,三星一直在其中端系列中引入 5G 连接。在推出 Galaxy A22 5G 后,该公司正着手将 Galaxy M32 5G 引入该地区。有趣的是,该国此前已收到这款手机的 4G 版本。现在,是时候让 5G在该国发布了。

今天,Galaxy M32 5G 在三星网站上获得了自己的支持页面。据传闻,5G 版本可能会以低于 20,000 卢比的价格进入该国。根据新的支持页面,新智能手机带有 SM-M326B 型号。事实上,三星已经有一个专门的设备页面,这是它即将到来的一个重要暗示。此外,该设备之前曾访问过标准局 (BIS) 网站。这是手机抵达该国的又一重大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已经了解了 Galaxy M32 5G 的一些细节。新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 GeekBench 基准测试。多亏了基准测试平台,我们已经知道该设备内部的规格。首先,其5G能力由联发科天玑720 SoC保证。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是 Dimensity 700 的更强大版本。它具有四个时钟频率高达 2 GHz 的 ARM Cortex-A76 内核和四个时钟频率高达 2 GHz 的 ARM Cortex-A55 内核。它比常规的 Dimensity 700 多包含两个 ARM Cortex-A76 内核。 除了来自联发科的 5G SoC,该手机还配备了 6 GB 的 RAM。此变体是 Geekbench 列出的变体,但我们不能丢弃更多具有 4 GB 或 8 GB RAM 的变体。在存储方面,该设备可能从 64 GB 开始,最高可达 128 GB。照常,

该设备应该借鉴 Galaxy A32 5G 的一些规格。该设备配备 6.5 英寸 HD+ TFT Infinity-V 显示屏和 48 MP 四摄像头设置。它有一个 8 MP 超宽相机、一个 5 MP 微距镜头和一个 2 MP 深度助手。缺口是 13 MP 鲷鱼的家。该设备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但 Galaxy M32 5G 预计将配备更大的 6,000mAh 电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