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超越三星成为全球顶级智能手机品牌

时间:2021-08-09 13:48:59来源:
导读 小米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巨大现象。显然,这家中国公司是禁令后吃掉华为市场份额的赢家。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2021 年

小米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巨大现象。显然,这家中国公司是禁令后吃掉华为市场份额的赢家。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2021 年 6 月,小米刚刚超过三星,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这是该公司首次实现这一壮举。2021 年 6 月,由于多项综合因素,小米已经超过了三星。但是,如果考虑到整个 2021 年第二季度,它仍然落后于三星第二。到目前为止,2021 年 6 月中国公司出货市场份额为 17.1%。该公司随后通过与三星在第二位,市场占有率15.7%,苹果位居第三与14.3%。

根据该报告,据报道,小米环比增长了 26%,超过了三星。后者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这种情况是由越南市场形势推动的供应限制推动的。该国是三星生产和销售其大部分智能手机的地方。Counterpoint 表示,一旦这些问题得到解决,三星可能会重新夺回领先地位。此时小米将退居第二。

米11

“自从华为开始走下坡路,小米就一直在努力填补这次下滑造成的空白。OEM 一直在扩展华为和荣耀的传统市场,如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6月,中国、欧洲和的复苏以及三星因供应受限而下滑,进一步帮助了小米”。

小米自 2011 年首次亮相以来,已售出超过 8 亿部智能手机。多年来,它一直在稳步占据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位置。三星一直在与第二名的位置战斗。这家韩国公司在失去了吸引力,但随着 Galaxy A 和 M 系列智能手机的到来,它没有征服它。虽然小米以廉价智能手机而闻名,但它也对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更具吸引力。Mi 11、Mi 11 Pro 和 Mi 11 Ultra 等设备与 Galaxy S 系列的这些设备相比真正具有吸引力。该公司还准备推出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新型 Mi MIX 4 智能手机。我们很想知道未来几年小米与三星的斗争将如何演变。

随着 Galaxy Z Fold3、Z Flip3、新 Buds 和 Watch 系列设备的发布,三星将在本月受到一些关注。小米将通过 Mi MIX4、Mi Pad 5 系列和 MIUI 13 的发布进行反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