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推出了其灵活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12 11:05:19来源:
导读万普拉斯发布了一个简短传情视频,这给迹象表明,他们将提出一个灵活的智能手机。这只会发生在休息,因为视频的日期是日期8月11日。通过这

万普拉斯发布了一个简短传情视频,这给迹象表明,他们将提出一个灵活的智能手机。这只会发生在休息,因为视频的日期是日期8月11日。通过这种方式,公司将尝试从三星的大事件,它将于今天分心。

我们已经告知您如何观看免费三星Galaxy解压缩后的2021实况。然后,我们将看到一系列新设备,其中包括银河Z形折叠部3,银河ž翻转,而且智能手表银河观看4系列和耳机银河芽2万普拉斯的代表似乎试图挑起消费者的兴趣本身与新设备。

简短的视频显示,类似银河系的Z折叠设计,可以展开像一本书,在一个较大的触摸屏智能手机。目前仍没有关于名称和技术规范的信息灵活的智能手机。万普拉斯公司进入这个细分市场的承诺,提供不同的东西,并加强Android厂商之间的竞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