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修复了阻止用户向Apple HomeKit添加设备的错误

时间:2021-08-11 11:03:06来源:
导读 Arlo 发布了其 iOS 应用程序的更新,修复了阻止用户将其智能设备添加到HomeKit平台的错误。该公司向AppleInsider证实,其最新的iOS应用

Arlo 发布了其 iOS 应用程序的更新,修复了阻止用户将其智能设备添加到HomeKit平台的错误。

该公司向AppleInsider证实,其最新的iOS应用更新版本 3.5.1 包含针对该问题的修复。该版本的发布日期为 8 月 6 日,目前可从App Store 获得。

该公司表示:“Arlo 感谢我们忠实客户的耐心,并很高兴与大家分享 iOS 应用程序版本现已推出,可以解决 HomeKit 问题。”8 月初,AppleInsider开始收到用户关于将新 Arlo 设备添加到 HomeKit 的问题的报告。该问题似乎影响了 HomeKit 令牌,导致用户在将设备添加到 Apple 智能家居平台时卡在“请求 HomeKit 信息”屏幕上。

这个问题很普遍,一个Arlo 社区论坛帖子包含多达 600 条来自沮丧用户的回复。

启用自动应用更新的用户应该会在几天内看到修复。对于所有其他用户,Arlo app 3.5.1 版目前可从 App Store 下载。

在 8 月 6 日的论坛帖子中,Arlo 版主表示,在将设备添加到 HomeKit 时继续遇到问题的用户应联系该公司以重置 HomeKit 令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