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底将有超过3亿华为和荣耀设备用户使用鸿蒙OS 2.0

时间:2021-08-12 11:05:20来源:
导读 华为的移动设备自主操作系统——鸿蒙OS 2——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到关注。最近,华为Watch 3和3 Pro是第一个这样的小工具,我们在Digit

华为的移动设备自主操作系统——鸿蒙OS 2——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到关注。最近,华为Watch 3和3 Pro是第一个这样的小工具,我们在Digital.bg的视频评论中向您展示了它,并首次向我们展示了该公司的中文操作系统是什么。

事实是,虽然在智能手表上,我们首先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新操作系统的细节,但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很难想象使用非鸿蒙软件的智能手表。

回想一下,这是中国科技巨头大约 2 个月前推出的第二代鸿蒙操作系统。这段时间,鸿蒙2大受欢迎,仅在上个月,拥有该操作系统设备的用户数量就翻了一番。目前全球有超过 5000 万台设备使用鸿蒙操作系统 2。

根据中国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发布的数据,截至7月底,使用新操作系统的活跃设备约有4000万台。也就是说,一周有 1000 万活跃用户被报告。

目前,华为及其子公司荣耀的以下智能手机的所有所有者都可以从HarmonyOS 2中受益:

华为P20

华为P20 Pro

华为Mate 10

华为Mate 10 Pro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

华为nova 5i

华为新星4

华为nova 4e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

华为Mate 9(即将推出)

华为P10(即将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