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新系列推向了正确的方向

时间:2021-08-14 09:35:20来源:
导读 Galaxy Z 折叠 3 与折叠 2:是的!三星将系列推向了正确的方向随着去年 Galaxy Z Fold 2 的发布,三星证明了其高科技可折叠显示器

Galaxy Z 折叠 3 与折叠 2:是的!三星将系列推向了正确的方向

随着去年 Galaxy Z Fold 2 的发布,三星证明了其高科技可折叠显示器是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且可能会对相当陈旧的智能手机市场产生巨大的破坏性反应。三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改进了其经过验证的公式,从而在 Unpacked 上展示了 Galaxy Z Fold 3。这是一款新型可折叠手机,具有与 Galaxy Z Fold 2 类似的书本外形,并进行了大量大大小小的改进。

Galaxy Z Fold 3 确实比它的前身更小、更薄、更轻,但改进并不止于此。两个显示器以及内部硬件和软件体验都得到了改进。三星还为 Z Fold 3 配备了 UDC(屏下摄像头),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款拥有这项技术的可折叠手机。让我们谈谈细节。

Galaxy Z Fold 3 与 Z Fold 2 显示器:大幅改进技术

Galaxy Z Fold 3 具有与 Z Fold 2 相同的显示纵横比、尺寸和分辨率,但不要让这让您失望,因为有许多改进值得庆祝——其中之一是可折叠显示器不那么明显的折痕.它也比上一代亮了 29%。

对于许多三星粉丝来说,最大的升级是期待已久的 S Pen 的加入。三星在其实现上也没有花哨,至少就哪个屏幕支持心爱的输入设备而言,因为它的内部可折叠显示器已经足够强大以提供 S Pen 支持。我们不能夸大升级的受欢迎程度。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