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网站上出现搭载Android 11的Fairphone 4 5G手机

时间:2021-08-16 12:07:37来源:
导读 Fairphone 是一家荷兰公司,一直在制造一些模块化和可持续的智能手机,它准备推出其下一款名为Fairphone 4 5G 的产品。嗯,这从 Wi-Fi

Fairphone 是一家荷兰公司,一直在制造一些模块化和可持续的智能手机,它准备推出其下一款名为Fairphone 4 5G 的产品。嗯,这从 Wi-Fi 联盟认证中发现的列表中显而易见。德国科技网站WinFuture 首先发现了该列表,MobileScout也能够对其进行交叉检查。

清单清楚地显示了产品名称,即 Fairphone 4 5G。顾名思义,这款手机支持 5G,清单进一步显示该手机支持双频段 - 2.4GHz 和 5GHz。此外,该手机将运行Android 11。该列表不包含有关该设备的任何其他信息,但鉴于该设备已获得必要的认证,我们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听到更多相关信息。

当时荷兰品牌推出了其最后的电话称这是近一年Fairphone 3+,这是从来源40%的再生塑料。

目前我们没有关于 Fairphone 4 5G 的其他信息,但我们希望它能够完全实现公司的雄心勃勃的愿景。Fairphone 认为材料在任何智能手机的制造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应来自无冲突地区,以免伤害最终用户。此外,手机应该具有足够的可持续性,以便对环境友好。

迄今为止,Fairphone 公司已经开发出一些令人惊叹的设备,包括 Fairphone 2 手机,它从 iFixit获得了10/10的可修复性评分。我们预计 Fairphone 4 5G 将承担公司的使命。

标签:Fairphone4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