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能手机将占智能手机销售收入的一半以上

时间:2021-08-18 11:37:57来源:
导读 然而,即将到来的维修权运动可能会限制 2025 年后 5G 智能手机的销售增长到 2025 年,5G 智能手机将占所有智能手机销售收入的一半以

然而,即将到来的维修权运动可能会限制 2025 年后 5G 智能手机的销售增长

到 2025 年,5G 智能手机将占所有智能手机销售收入的一半以上。

这是根据 Juniper Research 进行的一项研究得出的,该研究估计,到 2025 年,这一数字将从今年的 1080 亿美元增至 3370 亿美元。

该调查表明,随着服务的不断扩展,5G 智能手机用户会越来越受欢迎。

报告还透露,Android OS 手机将继续在新兴地区占据主导地位,Android 手机的成本远低于 iOS 设备。

瞻博网络数据预测,Android 智能手机的价格将比全球 iOS 设备低 65%。

据瞻博网络称,Android 设备的较低平均成本将导致 Android 主导拉丁美洲 5G 手机市场。

相比之下,随着 iOS 设备在北美和欧洲等更发达市场的持续普及,到 2025 年,iPhone 将占这些市场全球智能手机收入的 40%。

有限的

但由于北美和欧洲拟实施的“维修权”立法,预计 5G 智能手机的长期出货收入将受到限制。

这项立法迫使大牌供应商对零件的可用性更加开放,使消费者能够更轻松地修复自己的设备。

关于维修权立法将对 5G 智能手机市场产生的影响,Juniper Research 分析师 Adam Wears 表示:“最初不会感受到这些法律的影响,因为消费者采用 5G 智能手机来利用高速和减少的延迟5G 网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