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米笔记本有两大版本 依旧主打高效

时间:2021-08-19 07:17: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7月,小米科技推出首款笔记本产品,名为小米笔记本Air,分为13.3英寸和12.5英寸。其中13.3英寸版本采用独立显卡,轻薄高性能,12.5英寸定位轻薄便携,搭载Core M处理器,机身更轻薄。

几个月后,小米笔记本将迎来新的接班人。小米已确认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举行小米笔记本新品发布会。根据官方的建议,小米的新笔记本依然注重高性能和轻薄。邀请函显示,新款小米笔记本应该支持移动4G网络。

之前我们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了一款全新的小米笔记本,型号为161201-xx和161202-xx,代工厂商为英业达(原威斯顿),标配最大功率45W的充电器,发布日期为2016年11月15日。

结合目前的消息推测,新款小米笔记本很可能会延续第一代12.5英寸和13.3英寸版本,两者都支持移动4G网络,可能内置了移动4G网卡。本周五的发布会将会看到新一代小米笔记本会给上一代带来哪些改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