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AppleiPad优惠购买新款M1iPadPro可节省50美元或100美元

时间:2021-08-22 16:39:58来源:
导读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新款 iPad Pro,这是第一款采用苹果 M1 芯片的非 Mac 机型。在新的iPad优点在同尺寸可供选择- 1112 9英寸-因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新款 iPad Pro,这是第一款采用苹果 M1 芯片的非 Mac 机型。在新的iPad优点在同尺寸可供选择- 1112.9英寸-因为他们更换车型,但他们除了M1善良提供更多的内存和存储。新款 iPad Pro 配备高达 16GB 的内存和高达 2TB 的存储空间。板上还有一个 Thunderbolt 端口,12.9 英寸型号拥有 Apple 的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

现在,您可以在新款 11 英寸 iPad Pro 上节省 50 美元,在 12.9 英寸型号上节省 100 美元。如果您不需要 iPad Pro 的强大功能,旧型号也有可观的折扣。第八代 iPad 在沃尔玛只需 299 美元,购买 iPad Air 可节省 99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