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表公布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及银手表托:5月24日预售

时间:2021-08-23 01:26:0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T之家2008年5月21日消息-一加官方今天宣布,将推出限量版的赛博朋克2077一加手表和银表架。

这款手表将采用《赛博朋克 2077》中最经典的黑色和黄色作为基础色,呈现出科学又迷惑的科幻质感。此外,这款限量款将被一款全新定制表带所取代,表带一端印有“ONEPLUS”字样,反面印有“赛博朋克”字样。新产品将于5月24日晚8点预售。

IT之家获悉,其首款智能手表一加手表于今年3月发布。该产品搭载STM32处理器,有1GB存储和4GB存储,支持110多种不同的运动模式。手表配备1.39英寸AMOLED圆形显示屏,分辨率为454 x 454,表盘直径为46毫米,重量为45g,支持IP68防尘防水。

此外,手表采用RTOS系统,续航时间长达14天,具备直线电机、GPS定位、NFC、血氧检测等功能。

同时推出限量版钴合金,采用316L不锈钢框架和钴合金中框,良品率只有50%。表壳手工打磨,圆润细腻。限量版手表外观与普通版相似,但外壳颜色为金色。

价格方面,一加手表999元,钴合金限量版15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