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精灵更换手机字体详细步骤

时间:2021-08-23 07:32: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改变手机字体?

画笔向导是深圳市瓶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键安卓手机画笔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画笔升级。此外,我们还可以使用画笔向导来帮助我们更改手机的字体。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画笔向导改变手机字体的详细步骤。

1.首先将手机连接电脑,打开手机中的USB调试开关。这时,刷精灵会自动安装驱动程序并完成手机识别操作。点击一键ROOT按钮,在手机上进行ROOT权限获取操作。

2.成功获得手机ROOT权限后,切换到画笔向导选项卡,点击立即更改字体按钮。

3.此时,名为“字体管理器”的APK程序将自动安装在手机上。

4.在手机中运行字体管家程序,选择合适的字体类型,点击。

5.在弹出的详细界面中,点击立即下载按钮。

6.下载后,单击“使用”按钮。

7.这时,检查手机的ROOT权限,在弹出的授权窗口中点击允许按钮。

8.在后续弹出的窗口中,根据需要选择要替换的语言,在这个小系列中选择中文字体,点击确定。

9.成功替换字体后,单击“立即重新启动”按钮。手机重启后,可以看到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