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为您提供了购买AirPods Pro的充分理由

时间:2021-08-23 15:33:39来源:
导读 今天,Apple 是无线耳机的市场领导者。因此,库比蒂诺公司严重依赖其生态系统中的音频体验也就不足为奇了。在音频体验方面,Apple 最酷的

今天,Apple 是无线耳机的市场领导者。因此,库比蒂诺公司严重依赖其生态系统中的音频体验也就不足为奇了。在音频体验方面,Apple 最酷的功能之一是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空间音频功能。

正如该公司在支持页面中所解释的那样:“带有动态头部跟踪的空间音频功能为您正在观看的电影或视频提供了类似电影院的环绕声质量,让您感觉声音来自各个方向。声场与设备保持耦合,而声音与演员或屏幕上的动作保持同步。”

好消息是,很快您就可以在 Netflix 上观看电影或连续剧时利用这项技术。事实上,正如 9to5Mac 网站所报道的那样,VOD 平台正在在兼容的 iPhone 和 iPad 上部署对空间音频的支持。

在 Reddit 用户报告后,Netflix 向 9to5Mac 网站确认了这一推出。新奇事物正在 iOS 14 上推出。

无论如何,如果你到现在还在犹豫,这个公告终于可以说服你购买 AirPods Pro甚至AirPod Max耳机,以便在空间音频中享受 Netflix 内容。可悲的是,Netflix 上空间音频支持的推出似乎进展缓慢。因此,需要相当耐心。另请注意,通过支持此功能,Netflix 正在追赶已经提供空间音频支持的竞争对手。

在 iOS 15 上,您还可以利用 Spatialize Stereo 功能

要充分利用空间音频,您需要合适的头戴式耳机或耳机以及合适的设备。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还需要在支持该技术的平台上消费内容。但好消息是,在 iOS 15 上,Apple 将提供一项名为 Spatialize Stereo 的新功能,该功能将模拟空间音频对通常不兼容的内容的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