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拍照样张首曝!双摄像头效果惊艳

时间:2021-08-24 10:12:0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上午,小米继续曝光红米Pro的相关配置。这次曝光的信息是“十核双镜头”,这无疑暗示着红米Pro将搭载十核处理器和双摄像头。

那么,配备红米Pro的双摄像头拍照效果如何?刚刚,视觉中国集团总裁柴在微博上透露了红米Pro的两张照片样张。

从图片信息来看,第一张照片确实来自红米Pro,拍摄的背景模糊效果相当惊艳,色彩/细节还原也很强大。

由于第二张照片压缩后缺少图片信息,无法确定是否来自红米Pro,但应该没有悬念。

另外,由于图片没有采用最大尺寸,目前无法猜测红米Pro双摄像头的具体规格,只有光圈为F/2.0。

新闻发布会将于下周三举行,届时所有悬念都将揭晓。

欢迎下载原图找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