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曝手机手表可同时充电的无线充电器专

时间:2021-08-26 08:27: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决定在8月2日发布Galaxy Note 7。不过在临近发布的日子里,公司其他产品的专利频频曝光,三星也在准备一些其他的东西。据Patently Mobile报道,三星提交了一款新型无线充电器的专利申请,图中出现了另一款智能手表。这份文件是今年1月份提交的,不知道公司是否会投入实际生产。与传统的平板无线充电器相比,新设备似乎可以同时为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充电。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会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卖点。或许无线充电器还支持相机、手表、电子眼镜甚至平板电脑等充电产品。

小型化和充电效率是产品的两大核心要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