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安卓手机来袭 诺基亚X行货仅售699元

时间:2021-08-28 02:39: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获悉,诺基亚X授权产品仅售699元。诺基亚X授权产品使用诺基亚和UC Vision联合打造的中文应用商店,首批2万个第三方应用已支持下载和本地化在线支付功能。根据诺基亚的官方声明,诺基亚X将通过JD.COM在中国独家销售,上市时间将在今年3月。

虽然是一款价格低廉的低端手机,但诺基亚X作为诺基亚首款安卓系统手机,关注度和人气都很高,而这款新机何时登陆国内市场,也在意料之中。根据诺基亚中国总经理透露的信息,中国是诺基亚X最早上市销售的国家之一,将首次选择JD.COM。

三月许可销售

根据诺基亚官方声明,诺基亚X将在发布后上市,而授权版将根据诺基亚和JD.COM达成的协议在JD.COM加入JDPhone计划,并通过JD.COM在中国市场独家销售,上市时间为今年3月。

据了解,诺基亚X授权产品使用的是诺基亚和UC Vision联合打造的中文应用商店,首批2万个第三方应用已支持下载和本地化在线支付功能。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爱奇艺、蓝港在线、iReader Reader、高德地图等本地应用。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白色、绿色、红色、黄色和蓝色。

数以千计的安卓手机以仅699元的价格登陆诺基亚X

兼容75%的应用

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安卓手机,诺基亚X在硬件规格上并不出色。它将配备4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运行内存为512MB,存储容量为4GB,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同时,该机还内置1GHz高通骁龙处理器,搭载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诺基亚X采用基于安卓定制的诺基亚X软件平台,类似于亚马逊Kinlde Fire平板上的定制安卓系统。根据诺基亚开发者网站发布的官方文件,大约75%的安卓应用可以通过诺基亚SDK在诺基亚X上运行,无需修改。此外,该机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安装应用,包括诺基亚应用商店、第三方应用商店和通过SD卡下载安装。

价格是699元

诺基亚X也有自己的用户界面。同时,它在所谓的首屏程序FastLane中集成了通知中心、控制中心和快速操作的功能。用户可以在FastLane中快速查看和处理未接来电、短消息、社交网络动态和许多其他更新。

诺基亚X还提供六种颜色的后壳,并采用耐磨的聚碳酸酯机身,配备1500 mAh电池,用户可以轻松拆卸更换后壳和电池。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支持WCDMA/GSM网络标准。目前国内没有电信和移动3G版本,但不排除未来增加的可能。值得期待的是,尽管该机的建议零售价约为740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诺基亚X的授权版定价为699元,相信推出后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