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新机正式官宣或于10月9日公布详情

时间:2021-08-28 04:23: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坚果手机最近在官方微博上预热,预计近期推出。目前已经确认10月9日会发布更多信息,但还不确定会公布什么。这台新机器极有可能会发布。

坚果新机正式官宣,或于10月9日公布详情

新的坚果机上个月曝光了。预计这款手机将被称为坚果R2,这是一张白色前面板的图片。同时,该手机已通过国家3C认证。手机将采用55W的USB-C电源适配器,可支持11V 5A最高55W的充电功率。预计新的坚果机将配备大容量电池。

9月28日,官方推出了相关活动,发布了活动海报《99 个坚果用户故事》,其中99关注,说明发布会的时间大概和9号有关,10月9号或者10月18号挺合适的。

坚果新机正式官宣,或于10月9日公布详情

坚果R2之前已经曝光了很多信息,其中预测手机将采用1亿像素的主摄像头,这将弥补之前机型无法拍照的问题,让拍照能力更好,相信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

这款手机预计很快就会推出。你会选择这款手机吗?说说你的看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