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发布会抢先看Mate40系列终极爆料汇总

时间:2021-08-28 10:22: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今晚20点亮相。作为麒麟的绝唱,华为Mate40系列在发布前就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离会议还有一段时间。Xda边肖整理了Mate40系列的所有爆料总结,让大家提前带你了解。

一、详细配置参数华为Mate40发布会抢先看,Mate40系列终极爆料汇总

从消息透露的内容来看,与之前网上的传言基本一致。华为Mate40配备6.5英寸1080P单孔曲面屏,前置IMX688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刷新率90Hz,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和27W无线充电。Mate40Pro、Mate40Pro和Mate40RS保时捷版均采用6.76英寸1344P双孔有机发光二极管瀑布屏,刷新率90Hz,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和44W无线充电。

第二,在屏幕上华为Mate40发布会抢先看,Mate40系列终极爆料汇总

据透露,华为Mate40采用6.5英寸1080P挖孔曲面屏,前置IMX688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刷新率90Hz。

华为Mate40发布会抢先看,Mate40系列终极爆料汇总

查看水印的来源

Mate40Pro、Mate40Pro和Mate40RS保时捷版均采用6.76英寸1344POLED双孔瀑布屏,90Hz刷新率,前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华为Mate40发布会抢先看,Mate40系列终极爆料汇总

此外,据透露,华为Mate40Pro采用瀑布屏设计,显示面板边缘以近乎垂直的角度向后弯折,打造无边框屏幕。

三、相机华为Mate40发布会抢先看,Mate40系列终极爆料汇总

根据目前的信息,华为Mate40系列四款机型的后置摄像头不仅外观会有所不同,摄像头数量也会有所不同。其中,Mate40标准版将配备后置三摄,包括一个IMX700主摄、一个副摄和一个5 x光学变焦镜头;Mate40Pro将有四个后置镜头,包括一个IMX700主摄像头、一个2000万像素镜头、一个5 x光学变焦镜头和一个ToF镜头;Mate40Pro将在Pro的基础上增加10倍光学变焦镜头;保时捷设计版Mate40将采用八边形模组设计,由主摄变焦超广角未知镜头Tof镜头组成的五摄模组,以及温度传感器。

四.处理器华为Mate40发布会抢先看,Mate40系列终极爆料汇总

核心来说,业界首款集成5G基带的5nm5GSoc麒麟9000是正确的。不过目前关于这款芯片的消息很少,只有5nm工艺的5G基带集成芯片可以印证这两点,当然性能相比上一代麒麟9905GSoC芯片会提升很多。不过有国外的解释者表示,麒麟9000系列会有麒麟9000和麒麟9000E两种版本,而麒麟9000E是降频版本,所以性能会稍差一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