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小金刚Redmi Note10官宣:旗舰芯加持5月26日发布

时间:2021-08-28 16:23: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上午,红米红米手机正式宣布,红米Note10将于5月26日14: 00直播发布。

根据Redmi的说法,Redmi Note10将配备旗舰核心,打造完美的第十代小金刚。“在全球缺芯的背景下,小金钢第十代坚持高端产品的普及。”

IT之家了解到,今天早些时候,小米公司宣布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2亿台。

根据天一产品库信息,Redmi Note10搭载天玑700处理器,有四种颜色:清山蓝、星云灰、竹石蓝、月影银。此外,该机还将有一款搭载天玑900处理器的机型,可能是Pro版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