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突破2000万用户海信蝉联互联网电视

时间:2021-08-28 21:42:0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月9日,海信发布《2016互联网电视白皮书》,宣布活跃用户数突破2343万,日活跃用户数突破900万,其中中国用户数接近2000万,继续领跑行业,蝉联中国乃至全球第一互联网电视平台。

“增长比想象的要快。”海信表示,2015年6月,在海信成为首个突破1000万用户的互联网电视品牌后,用户数量持续超高速增长,预计2017年将达到3300万家庭用户,覆盖超过1亿人。

海信认为,用户的增长得益于海信电视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据悉,2016年,海信电视市场份额连续13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在南非、澳大利亚市场先后登顶。同时,通过与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华数、iCNTV、优鹏等行业顶级视频服务商的合作,聚豪实现了全网100%院线大片、99%热播剧的首播,线上内容位居全网第一。“硬件够硬、软件够软、资源够用”不仅成为互联网电视的评价标准,也成为海信用户突破2000万的法宝。

可喜的是,2016年海信互联网电视付费VIP会员同比增长8倍,全平台付费用户激增412倍,日均在线时长近5小时。丰富的视频资源聚合了从小屏到大屏幕的家庭成员,展现出非凡的附着力。数据显示,50%以上的用户开机后直接使用互联网点播服务。传统的“看”电视方式正在被颠覆,电视继续回归家庭娱乐的中心。

据悉,海信以2017年第一周16.1%的市场份额超越第二名近两个百分点,再次连续13年蝉联市场第一。棘轮效应决定了用户一旦享受到新产品的非凡体验,就意味着旧时代一去不复返,这让人们仿佛听到了客厅革命的枪声。互联网电视已经成为标准和流行,价格战逐渐失败,所以质量升级将成为正确的方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