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1什么时候发布小米已开启安卓11稳定版内测申请

时间:2021-08-29 02:00: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媒体报道,华为新机将推出安卓11系统,最近小米也启动了安卓11稳定版的内容应用资格,而小米10、小米10pro、Redmi K30Pro都在测试应用机型之列。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以下模型可用于测试:安卓11来了,小米10/Pro和红米K30Pro已经开启安卓11稳定版内测申请

此前,小米在6月份向部分小米10\小米10 Pro用户推出了基于安卓11定制的MIUI12开发版本,并在7月中旬推送了基于安卓11的MIUI 12开发版本更新。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更新是安卓的跨版本升级。为了降低升级风险,建议提前备份个人数据。同时,升级到安卓11后,部分应用可能会不兼容。

因此,安卓11要等到华为Mate40系列发布后才能使用,而其他手机上的安卓11系统至少还要再等一个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