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客入选中国战略新兴产品综合指数

时间:2021-08-29 21:05: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证券指数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于2017年1月25日正式发布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综合指数和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分指数。281家新三板公司包括电科(430177。OC)有幸入选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综合指数样本股。

新兴综合指数的样本空间为:(1)在沪深交易所上市并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创新层面上市的公司;(2)非ST、*ST股、非停牌股。(3)九大行业上市公司主要选取: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数字创意产业、高科技服务业等领域。

新兴综合指数共有1117只样本股,新三板公司约占25%。在953家新三板创新公司中,有281家公司在与沪深两市公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入选新兴综合指数样本,说明创新层含金量较高。新兴综合指数的发布是为了进一步丰富指数体系,为投资者提供新的分析工具和投资标的,通过样本股反映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市公司的整体走势。

作为新三板第一家移动互联网电商公司,点点客坚持“科技做移动电商先锋”的创新理念,在不断提升产业链和服务质量的同时,致力于引领下一代移动电商的发展。未来,点点客将继续保持创新思路,为移动电商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新兴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