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一款获得ANDROID 12更新的小米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30 11:22:10来源:
导读 今年5月,谷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ndroid系统——Android 12。Android 12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大的改进。相对于其前几代,该系统具有许多丰富的

今年5月,谷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ndroid系统——Android 12。Android 12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大的改进。相对于其前几代,该系统具有许多丰富的优化。在Android 12发布之后,各家厂商也开始了密集的适配工作。根据网友反馈,小米11机型已经开始推送MIUI 12.5内测版。21.8.27更新带来了Android 12的大版本更新,大小为4.2GB。

安卓 12

更新日志表明本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为降低风险,用户需要提前备份个人数据。此更新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启动和加载。此外,它可能存在发热等性能和功耗问题。启动后短时间内可能会发热。部分第三方应用没有版本适配,会影响使用。

据介绍,Android 12在外观上带来了巨大的变化。Google 引入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 Material You。使用此功能,用户将能够通过自定义调色板完全个性化他们的手机。同时,用户还可以使用颜色提取来选择自己的壁纸,这些颜色可以应用到整个操作系统中。颜色可以应用于通知栏、锁屏、音量控制、新小工具等。

在功能方面,谷歌声称Android 12对整个底层系统进行了改进,可以将核心系统服务所需的CPU时间减少22%。系统服务器对大核的使用也减少了15%,将带来流畅快速的响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