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带来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廉价WiFi 6路由器

时间:2021-09-11 01:07:55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搜索TPLink一直给我们带来的便宜WiFi 6路由器的信息。小林还收集了TPLink一直带给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搜索TPLink一直给我们带来的便宜WiFi 6路由器的信息。小林还收集了TPLink一直带给我们的廉价WiFi 6路由器的信息,与大家分享。以上是小林对所有问题的回答。

随着上个月WiFi 6认证落地,厂商开始以更快的速度推出兼容路由器只是时间问题。到目前为止发布的很多WiFi 6路由器都是相当昂贵的设备,但是今天TP-Link公布了两款新的WiFi 6路由器,正在尝试向另一个方向发展。

该公司今天推出的第一台路由器是Archer AX3000。双核处理器中价格较高的路由器AX3000具有运行该程序的双核英特尔处理器。至少按照TP-PS来看,它的下载速度在5 GHz频段为2,402 Mbps,在2.4 GHz频段为574 Mbps。链接的统计信息。

TP-Link将路由器定位为那些想要在4K传输流媒体内容或在家中安装WiFi连接设备的人的理想选择。路由器本身配备了5个千兆端口和1个USB端口直接连接,下周将在沃尔玛上市,售价129.99美元。

虽然这比我们目前看到的其他WiFi 6路由器便宜很多,但Archer AX1500的价格却进一步降低了。在这款路由器中,TP-Link用一个未命名的时钟频率为1.5 GHz的三核处理器取代了英特尔CPU。与AX3000一样,这是另一款双频路由器,其5 GHz频段的速度为1,201 Mbps,2.4 GHz频段的速度为300 Mbps。

除了最大速度的降低,两台路由器的另一个区别是AX1500失去了更昂贵的同级产品上的USB端口。AX1500将于下周在沃尔玛上市,售价69.99美元,几乎是AX3000的一半。因此,如果不需要增加AX3000的容量,可以选择AX1500。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