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pring推出两款pda手机

时间:2021-09-12 09:34:16来源:
导读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Handspring推出两款pda手机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Handspring推出两款pda手机的相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Handspring推出两款pda手机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Handspring推出两款pda手机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以上是小林对所有问题的回答。

根据提交给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文件,其中一部代号为曼哈顿的手机内置键盘,类似于Research In Motion的黑莓电子邮件寻呼机。另一个单元代号为Shea,依靠Grafitti手写识别程序和软件键盘,这是Palm操作系统的标准部分。

Handspring许可掌上操作系统。

在8月20日提交给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一封信中,Handspring公司表示,它将把曼哈顿的Treo k180和谢伊的Treo g180分别命名为Treo k180和Treo g180。

两款手机都可以使用Handspring的Blazer浏览器上网,手机功能与Handspring的VisorPhone配件类似。他们还有一个33兆赫兹的龙珠VZ处理器,16兆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和可充电电池。两者都可以通过通用串行总线或串行电缆连接到电脑。每个设备的外壳都被向上翻转以充当听筒,麦克风位于每个设备的底部。

Handspring的一名代表拒绝对批准发表评论,也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该设备的细节。然而,在7月份的电话会议上,Handspring首席执行官唐娜道宾斯基(Donna Doubinsky)表示,该公司将在年底前发布新的无线产品。

周二早些时候,Handspring开始免费提供VisorPhone,只要激活该服务并购买手持设备。

在Handspring设备获得批准的前一天,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了Palm的i705无线手持设备。该部门的特点是能够通过电子邮件访问和获取公司数据。然而,与新的Handspring型号不同,i705似乎没有内置电话功能。Palm的一名代表表示,该公司不会对未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

和VisorPhone一样,Handspring的新产品似乎是为GSM(全球移动通信系统)网络设计的,因为它们具有发送SMS(短消息服务)文本的功能。

特约撰稿人理查德希姆也为本报告撰稿。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