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看到 Google Pixel Fold吗

时间:2021-10-22 10:46:08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准备其新款高端智能手机的首映式,我们将在几个小时内看到它。我们已经知道Pixel 6 活动将于 10 月 19 日举行。虽然我们期待

谷歌正在准备其新款高端智能手机的首映式,我们将在几个小时内看到它。我们已经知道Pixel 6 活动将于 10 月 19 日举行。虽然我们期待更多地了解设备硬件,但我们还是被他们官方博客上的一篇 Google 帖子所吸引。

该公司上传了一篇文章,详细说明了为什么三星 Galaxy Z 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服务。谷歌不遗余力地优化其应用程序,以适应灵活智能手机的不同寻常的外形尺寸。

其中包括 Google Maps、YouTube、Google Workspace、Google Maps 甚至 Google Play 在线商店。这使用户可以访问数百万个针对 Galaxy Z 系列非标准外形进行了优化的应用程序集合。

该公司已经在大力投资营销 Galaxy Z 设备的特殊功能。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谷歌正在为其首款灵活智能手机的首映做艰苦的准备。为这种创新的外形而开发的软件生态系统的创建是向Pixel Fold首映迈出的重要一步。

如果该公司依赖一种替代策略,包括改进手写笔支持、使用自己的处理器(例如 Google Tensor 和 Android 创新)来进行这种设计,我们绝对可以期待一些有趣的事情。很难预测谷歌是否会很快展示其首款柔性智能手机。

无论如何,他们在这个细分市场的计划越来越认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