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于OnePlus 7 更新正在向全球和欧洲版本的智能手机推出

时间:2021-11-05 14:10:58来源:
导读 OnePlus 7 Pro 和 OnePlus 7 正在进行更新,从 2019 年开始将 2021 年 10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带入旗舰智能手机系列。此外

OnePlus 7 Pro 和 OnePlus 7 正在进行更新,从 2019 年开始将 2021 年 10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带入旗舰智能手机系列。此外,该更新还捆绑了一些错误修复——包括通话界面修复——和改进OnePlus 7 系列智能手机。该更新正在全球市场推出,并将很快到达欧洲,但没有提到该更新将很快到达用户。OnePlus 7 系列随附开箱即用的 Android 9 Pie,随后收到了 Android 10 和 Android 11 更新。

OnePlus 7 Pro、OnePlus 7 更新更新日志

OnePlus 7 Pro和OnePlus 7的OxygenOS11.0.4.1 更新是通过官方社区论坛上的帖子宣布的。该更新目前正在全球和欧洲地区推出。OnePlus没有特别提及用户是否也会收到更新,因为手机没有列出固件版本。

一加提升了2019年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系统稳定性。此外,该更新还声称解决了来电界面显示延迟的问题。OnePlus 7 系列更新的最大 USP 是捆绑的 2021 年 10 月 Android 安全补丁。

一加7 Pro在全球和欧洲的固件版本分别为11.0.4.1.GM21AA和11.0.4.1GM21BA。vanilla OnePlus 7 的固件版本分别为11.0.4.1.GM57AA 和11.0.4.1GM57BA 作为全球市场和欧洲市场的固件版本。未提及更新的大小,但建议用户在拥有强大的 Wi-Fi 连接并处于充电状态时更新他们的智能手机。

Settings

该更新将分阶段推出,其中只有有限数量的用户会首先收到更新,然后在几天内进行更广泛的推出。OnePlus 7 系列的更新将通过无线方式自动发送给用户。但是,敏锐的用户可以通过前往>>手动检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