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带有谷歌电视的新 Chromecast 设备

时间:2022-01-25 14:54:02来源:
导读 2020 年 9 月,Google推出了一款新的 Chromecast 设备,具有全新的 Google TV 软件体验。带有 Google TV 的 Google Chromecas

2020 年 9 月,Google推出了一款新的 Chromecast 设备,具有全新的 Google TV 软件体验。带有 Google TV 的 Google Chromecast 采用了更新的设计,并配备了四核 Amlogic S905D3G 芯片、2GB RAM 和 8GB 板载存储。自推出以来,带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一直是市场上最好的 Chromecast 加密狗,提供 4K HDR 流媒体支持、带有专用 Google Assistant 按钮的语音遥控器、新的个性化推荐以及控制连接的智能家居设备的能力。然而,据报道,谷歌正在同一阵容中开发一款新的 Chromecast 设备,这可能会与当前型号相提并论。

9to5Google 在 APK 拆解中发现了这款即将推出的带有 Google TV 设备的 Chromecast 的证据。拆解中提到了一款代号为 Boreal 的新设备,它与 Sabrina 属于同一家族——目前的 Chromecast 与 Google TV 设备。该报告进一步显示,Boreal 直接连接到与当前型号相同的 Google TV 软件,但它没有说明设备的硬件规格。

尽管 Google 尚未分享有关即将推出的 Chromecast 设备的任何官方信息, 但9to5Google建议它可能具有对 Av1 格式的硬件解码支持。当前模型不提供此功能。但据报道,由于谷歌要求 2021 年 3 月之后推出的 Android TV 设备支持 AV1 视频解码,因此即将推出的带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可能会随之推出。目前,我们没有关于即将推出的 Chromecast 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一旦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我们将确保尽快通知您。

您是否拥有带有 Google TV 加密狗的 Chromecast?您希望在即将推出的模型上看到哪些改进?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