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佳 WiFi 6 路由器

时间:2022-01-26 15:17:17来源:
导读 WiFi 6 是下一代 WiFi,幸运的是,您已经可以为您的家购买 WiFi 6 路由器。并立即利用这些更快的速度和改进的 WiFi 网络。如果您不

WiFi 6 是下一代 WiFi,幸运的是,您已经可以为您的家购买 WiFi 6 路由器。并立即利用这些更快的速度和改进的 WiFi 网络。如果您不确定 WiFi 6 是什么,或者如果您需要升级,请查看此解释器,了解 WiFi 6 到底是什么。

什么是 Wi-Fi 6?

简单来说,Wi-Fi 6 就是下一代 Wi-Fi。它会比我们大多数人现在拥有的 Wi-Fi 5 更好。它的工作原理与 Wi-Fi 基本相同,但有一些改进。

在速度方面,这将是对 Wi-Fi 5 的一次相当大的升级。理论上最高速度为 9.6Gbps,而 Wi-Fi 5 的最高速度为 3.5Gbps。当然,这都是理论上的,你永远不会真正看到这些速度。

下面的路由器都与 WiFi 6 兼容。这将为您提供相当快的速度。这些是目前可用的最好的 WiFi 6 路由器。这个列表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每个价位都有可用的路由器。亚马逊最近宣布了一款全新的 eero Mesh Wifi 路由器,它是 eero 6。这种特殊型号具有其他 eero 路由器的所有流行功能,但现在它支持 WiFi 6。使其成为未来的证明,对于大量的时间。

使用 eero,您不仅可以获得更好的覆盖范围和更快的速度,而且还非常适合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特别是 eero 6,因为它有一个内置的 Zigbee 集线器。让设置您的智能家居变得超级容易。

这个单一的 eero 6 将覆盖您家的大约 1,500 平方英尺。并提供高达 900Mbps 的速度。您还可以购买扩展器,总计 199 美元。如果 1,500 平方英尺对您来说还不够大,请购买更多的 eero 在您的家中四处走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