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S5 上将游戏转移到新的 SSD

时间:2022-01-26 15:17:17来源:
导读 如果您像我一样,您可能已经为您的 PS5 选择了 1TB M 2 NVMe SSD,然后意识到您可能需要更多的游戏空间,这意味着您现在必须将它们转

如果您像我一样,您可能已经为您的 PS5 选择了 1TB M.2 NVMe SSD,然后意识到您可能需要更多的游戏空间,这意味着您现在必须将它们转移到新的驱动器上。这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你真的不想做并且害怕这个过程的事情。但是请相信我,当我告诉你这个过程实际上相当简单并且你最大的敌人是时间时。

因此,除了两个 M.2 NVMe SSD 驱动器和一个 PS5 之外,您需要的一件事就是耐心。因为您首先必须备份游戏。但是这个过程也很容易做到。因此,如果您对整件事感到不安,请不要担心。我们将逐步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

请记住,本指南对于出于任何原因需要更换驱动器的任何人都非常有用。无论是因为您对 PS5 中当前使用的那个有问题(前提是您仍然可以访问数据),或者您只是想要一个有更多存储空间的那个。

如果您还没有为您的 PS5 选择 M.2 SSD,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PS5 最佳 SSD列表以获取一些建议。我们使用的是三星 980 Pro,并将游戏从不带散热器的 1TB 型号转移到带散热器的 2TB 型号。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备份当前在您的 PS5 中的 SSD 上的所有游戏。这样您就不必以传统方式在新驱动器上下载和重新安装它们。这个过程很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是,它应该比尝试重新下载您可能已经安装的每个游戏要快得多。即使您在 SSD 上只有一两个游戏,备份也应该比下载更快。所以我们还是推荐它。

为此,您需要一个可以插入 PS5 的外部存储设备。它也需要为 PS5 格式化。例如,如果您使用的是 Seagate 官方授权的 PS4 游戏驱动器,则该驱动器已针对 PlayStation 平台进行了格式化。所以它是即插即用的。如果您使用闪存驱动器或 SD 卡(通过 USB 适配器),则需要先格式化驱动器,然后再将游戏传输到其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