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正在测试电视流媒体设备的类别功能

时间:2022-01-28 14:51:46来源:
导读 据报道, Netflix现在正在 Android TV、Roku 和 Fire TV 设备上测试类别功能。这是一段时间以来在移动设备和网络上都可用的相同类别

据报道, Netflix现在正在 Android TV、Roku 和 Fire TV 设备上测试类别功能。这是一段时间以来在移动设备和网络上都可用的相同类别功能。为什么它现在才出现在流媒体电视设备上尚不清楚,但如果你好奇它是如何工作的,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放在移动设备上。因为这应该让您了解在 Android TV 等上会发生什么。

据TechHive 称,他们注意到他们自己的 Android TV、Fire TV 和 Roku 设备上的新功能,Netflix 类别功能并非对所有人都可用。

Netflix 正在与部分用户一起测试类别功能

如前所述,这是一项测试,Netflix 似乎只向部分用户推出了它。

这意味着您的设备上可能有类别,但您可能没有。如果你不这样做,不用担心。它最终应该会出现,Netflix 没有确认何时全面推出。如果您确实看到了类别功能(它应该位于 UI 左侧的侧边栏菜单中),将其拉起将填充一些您最受关注的类型。同时还显示 Netflix 提供的类型列表。

允许您滚动浏览它们以查找特定内容。这将帮助用户极大地缩小观看范围,而不必依赖算法来告诉他们他们可能喜欢什么。你必须自己多做一些跑腿工作才能找到一些东西,但至少你会更好地控制你花时间看的东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