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 3 还没有为现有的智能手表做好准备

时间:2022-03-21 15:03:04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宣布了今年 I O 开发者大会的日期,单独讨论。据传,Google I O 2022 计划于 5 月 11 日至 5 月 12 日举行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宣布了今年 I/O 开发者大会的日期,单独讨论。据传,Google I/O 2022 计划于 5 月 11 日至 5 月 12 日举行,将成为 Wear OS 3 的启动平台,这是该公司在去年与三星合作的会议上推出的操作系统更新。虽然自去年 5 月以来 Google 尚未公布 Wear OS 3 的许多细节,但 beta 版本提供了一些关于它的见解。

现在,9to5Google提供了更多关于 Wear OS 3 的印象,这要归功于 Wear OS Smartphone Companion 应用程序。正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谷歌将捆绑用于 Wear OS 的下一代谷歌智能助理、改进的谷歌支付和 YouTube 音乐应用,以及 Fitbit 活动跟踪磁贴。根据之前的传言,谷歌智能助理将在一定程度的离线支持下启动,而 Wear OS 2 版本则缺乏这些支持。

此外,三星已经确认 YouTube Music 最终将获得音乐流媒体功能。作为背景,当三星发布 Galaxy Watch4 系列时,谷歌最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出现在 Wear OS 上。不幸的是,除了对 2022 年下半年的模糊承诺之外,谷歌何时将 Wear OS 3 引入现有的智能手表仍然未知。然而,原版的 Wear OS 3 可能会在谷歌首款也是期待已久的智能手表Pixel Watch上首次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