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苹果公司 2022 年第二季度的收益报告中可以期待什么

时间:2022-04-29 14:37:42来源:
导读 苹果将​​于今晚晚些时候公布其 2022 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以下是对公司收益报告和电话会议的期望,这可能会打破纪录。苹果将​​于

苹果将​​于今晚晚些时候公布其 2022 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以下是对公司收益报告和电话会议的期望,这可能会打破纪录。

苹果将​​于 4 月 28 日报告其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该季度对应于今年的第一个日历季度,然后与分析师进行电话会议。在电话会议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将详细介绍公司的业绩,并提供额外的颜色来回答分析师的问题。

与大流行期间的典型情况一样,Apple 没有为 3 月季度提供任何正式的收入指导。然而,它确实表示,尽管其重磅假日季度的增长放缓,但它预计第二季度将创纪录。

华尔街预计苹果将公布营收约 940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1.43 美元。这比 1 月份第三季度的预期有所上升,后者徘徊在 903 亿美元左右。

尽管该预期高于苹果在 3 月季度的历史表现,但与该公司创纪录的假日季度相比,这一预期有所下降。苹果公布的收入为 1239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2.10 美元。

尽管整个行业都受到持续的供应短缺和零部件采购问题的影响,但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特别表示,这家iPhone制造商预计 3 月季度的限制会减少。

最近的供应报告表明,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但对苹果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的需求依然强劲。

Mac的出货量也是如此,分析师指出这比平时要强。虽然iPad和Apple Watch的估值自假日季以来有所下降,但 iPhone 和 Mac 的实力应该足以抵消这些类别的影响。

苹果在第三季度发布了新硬件,包括其Mac Studio、Studio Display和第三代iPhone SE。然而,这些型号实际上是在 5 月中旬交付给消费者的,而且数量有限,因此产品发布的全部影响要到 6 月季度及以后才能感受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