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Your Phone应用目前正面临身份危机

时间:2022-04-01 15:17:00来源:
导读 微软在 PC 和 Play 商店中用两个不同的名称重新命名了 Your Phone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还具有与 Windows 11 的美学相匹配的新设

微软在 PC 和 Play 商店中用两个不同的名称重新命名了 Your Phone 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还具有与 Windows 11 的美学相匹配的新设计。

微软方便的Your Phone 应用程序现在有了一个新名称。其实是两个不同的名字。

微软周四宣布对 Your Phone 应用程序进行品牌重塑和重新设计。如果您想在您的 Windows PC 上下载它,您现在可以通过名称 Phone Link 找到它。虽然新品牌比非描述性的“你的手机”绰号更有意义,但它仍然有点令人困惑,因为该应用程序的 Android 版本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名称。

如果您在 Android 手机上寻找您的手机,您会发现该应用在 Play 商店中名为Link To Windows 。它与三星在其最近的 Galaxy 设备上所称的内置功能相同。

为什么微软不能在 PC 和 Play 商店中坚持一个统一的名称?也许另一个品牌重塑正是它所需要的。或者至少,该公司可以全面选择一个名称。

Microsoft Your Phone 重新设计

尽管如此,Windows PC 上的新 Phone Link 应用程序也具有重新设计的界面。它有一个新的选项卡式导航。通知放在前面以获得更好的可见性。该应用程序还将消息、照片、通话和应用程序存储在顶部的新导航栏中。

该应用程序的颜色与Windows 11的设计方案相匹配,并带有新的图标、控件和插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