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4 正在跳过三星最快的充电技术

时间:2022-05-09 14:59:55来源:
导读 三星可能不会为 Galaxy Z Fold 4 配备 45W 充电。即将推出的 Galaxy 翻盖可能仍会进行充电升级。中国消费者安全部门已经对这两款

三星可能不会为 Galaxy Z Fold 4 配备 45W 充电。

即将推出的 Galaxy 翻盖可能仍会进行充电升级。

中国消费者安全部门已经对这两款手机进行了认证,确认了它们的充电速度。

过去几周,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的信息不断泄露。现在看来,最近的中国认证已经确认了手机的充电速度。

根据3C 数据库列表,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将具有 25W 充电功能。虽然去年的 Z Fold 3 也具有相同的充电速度,但它是三星翻盖手机的升级版,目前具有 15W 充电功能。然而,更昂贵的 Fold 系列的粉丝可能会感到失望。他们可能期望该公司使用其最新的充电技术升级设备。

如果三星目前的定价策略保持不变,那么 Galaxy Fold 4 可能会比在位的Galaxy S22 Ultra旗舰贵得多。Z Fold 3的售价为 1,799 美元,而S21 Ultra的售价为 1,199 美元。我们预计今年两款三星旗舰产品之间的价格差异将相似。因此,新的 Fold 跳过 45W 充电可能被视为三星的错误。但这真的是你会想念的吗?

25W 充电与 45W 充电

三星最快的充电选项并不像公司所说的那么好。我们的测试显示,三星在 Galaxy S22 Plus 和 Ultra 上的 45W 充电速度几乎不比其 25W 充电解决方案快。

“如果您在使用 45W 插头与 25W 插头充电时仅获得 6 分钟的时间,那么升级到更强大的型号没有多大意义,”我们自己的 Robert Triggs 在他的文章中指出,三星的 25W 充电与 45W 充电相比。

同时,即将上市的两款可折叠手机的电池容量也被泄露。GalaxyZ Fold 4 的电池容量可能保持不变,为 4,270mAh,而 Z Flip 4 的容量可能会增加100mAh,达到 3,400mAh。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