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魔术橡皮擦现在可以改变物体的颜色

时间:2022-05-12 15:14:12来源:
导读 它允许用户从谷歌照片应用程序中的照片中编辑人物和物体。多亏了该公司无与伦比的机器学习 (ML) 模型,我们现在不必在网上发布照片轰炸的

它允许用户从谷歌照片应用程序中的照片中编辑人物和物体。多亏了该公司无与伦比的机器学习 (ML) 模型,我们现在不必在网上发布照片轰炸的照片,也不必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手动编辑它们。通过魔术橡皮擦,任何人都可以在不需要的人或物体上滑动,它们就会消失。背景延伸到他们身上,你可以假装他们从未存在过。

在 Google I/O 2022 的主要主题演讲中,该公司宣布 Magic Eraser 正在进行更新。此功能的新版本将能够改变物体的颜色——而不仅仅是将它们抹去。这样,如果您旁边有一个令人分心的项目并且您不想将其编辑掉,您可以将其颜色切换为更微妙的颜色。颜色交换添加可以按照您的预期工作 - 通过在所需对象上滑动。演示版将海滩上的绿色冷却器换成了浅棕色的,更适合沙地环境。这样一来,镜头中的人就得到了最多的关注,而不是突然出现的绿色冷却器。该公司称:

我们增强了魔术橡皮擦,因此您还可以更改照片中分散注意力的对象的颜色。只需轻点几下,对象的颜色和阴影就会自然融合。所以重点是主题——它应该在哪里。

这家 Alphabet 旗下的公司在Pixel 6a发布期间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款预算谷歌手机售价 449 美元,它将包含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所包含的许多功能。你可以从 7 月 21 日开始预购它,它显然会支持 Google Photos 中升级的 Magic Erase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