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富士康提前两个月启动 iPhone 招聘活动

时间:2022-05-24 15:27:46来源:
导读 富士康在其中国最大的iPhone工厂招聘员工,这是为了准备 iPhone 14,此前苹果要求组装合作伙伴比往常提前两个月招聘更多员工。据UDN消息

富士康在其中国最大的iPhone工厂招聘员工,这是为了准备 iPhone 14,此前苹果要求组装合作伙伴比往常提前两个月招聘更多员工。

据UDN消息人士透露 ,苹果提前两个月要求富士康在郑州工厂开始招聘工人。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手头有足够的人力来制造产品,并尽量减少当地关闭和进一步封锁造成的供应链中断的影响。

消息人士认为,在苹果目前对产能的担忧下,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2022 年至少提前两个月储备iPhone 14,预计产量将超过 3000 万部。

作为招聘热潮的一部分,富士康为求职者提供 5,500 元人民币(826 美元)的奖金。此外,一份报告称,其他工厂的不确定性导致许多苹果订单被转移到郑州的主要工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