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地热的清洗方法 地热在家清洗办法

时间:2022-12-02 06:25:51来源:
导读1.用化学药剂浸泡:附着在管壁上的粘泥可以充分溶解,优质的食品级原料配制,不会对地热管道造成腐蚀。但绝大多数化学品都是低成本的强酸制剂,容易对管道及相关部件造

家庭地热的清洗方法 地热在家清洗办法

1.用化学药剂浸泡:附着在管壁上的粘泥可以充分溶解,优质的食品级原料配制,不会对地热管道造成腐蚀。但绝大多数化学品都是低成本的强酸制剂,容易对管道及相关部件造成腐蚀。

2.弹丸清洗:利用清洗弹丸与管壁之间的摩擦力,在不损坏地热管道的情况下,清除附着在管壁上的粘泥。然而;由于地下管线有接头,用这种方法清洗要拆卸的热管不适合施工;清洗弹很容易卡在管道中。同时也容易对原有的分水器、阀门等相关部件造成二次损坏。

3.脉冲波物理清洗:地热管道彻底清洗,无需化学药品和拆卸。由于其独特的清洗原理,可以同时清洗地热水分离器的主管道和阀门,避免长期结垢造成阀门堵塞。但是用脉冲波进行物理清洗会制约空的施工,而且国内的一些地热水疏水阀都放在隐蔽的地方,疏水阀两端离墙太近也不容易施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