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415和405哪个好看 阿玛尼红管415和405试色对比

时间:2022-12-18 18:45:16来源:
导读阿玛尼415是今年秋冬推出的新色号,而405是众所周知的番茄色。那么,这两种主要的烂番茄色有什么区别呢?我应该买哪一个?其实415是红色调,405是橙色调,都很

阿玛尼415是今年秋冬推出的新色号,而405是众所周知的番茄色。那么,这两种主要的烂番茄色有什么区别呢?我应该买哪一个?其实415是红色调,405是橙色调,都很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阿玛尼红管415和405的颜色对比。

阿玛尼415颜色测试

这张真好看!!!

心跳浓郁的番茄红!

与阿玛尼405不同,阿玛尼405有更多的橙色调。这款没有太多橙色调,以深红色调为主,所以特别浓郁!超级好看!

搭配阿玛尼红管的丝绒哑光质感,真的很漂亮!!!给我看看一年级!

太阳下上午10点左右,手机拍,试色没有滤镜。请随便吃。

阿玛尼405颜色测试

我一直觉得阿玛尼405,烂番茄不烂番茄~放在嘴上!OMG!!哎呀,我错了。是仙女番茄色!!太好看了!!!!夏依,我敢肯定,她肯定不爱你!但是!替换!一代!涂在嘴上~黄皮一秒变白,整个人白的反光!!我更不能否认,no和no 405绝对是烂番茄色的大哥!

天鹅绒质地!真的超级丝滑,好画!!!刷头也是天鹅绒的!没有唇纹,没有唇色!!一万个漂亮!!请把它放在你的化妆包里!!!绝对的!!

阿玛尼红管415和405的颜色对比

405经典的烂番茄色,415红色调,被405衬托的,好像有一种失落的梅子色。其实日光下(白天)是没有梅子色的,是枫叶红或者砖红色,带一点橙色调。亮色完全不一样,都超级无敌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