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2022年5月售出18718辆同比增长69%

时间:2022-06-12 10:55:56来源:
导读 起亚公司公布了其2022 年 5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在 2022 年 5 月成功售出 18,718 辆,同比增长 69%。去年

起亚公司公布了其2022 年 5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在 2022 年 5 月成功售出 18,718 辆,同比增长 69%。去年同期,公司国内销量为11,050辆。

然而,当我们按环比进行比较时,起亚的销量仅下降了 1.5%,因为该公司今年 4 月售出了 19,019 辆汽车。2022 年 5 月,Sonet 以 7,899 辆成为起亚最畅销的车型。紧随其后的是 Seltos,售出 5,953 个单位,Carens 售出 5,754 个单位,Carnival 售出 239 个单位。起亚 5 月份的销售数据还包括 15 辆 EV6 汽车,这些汽车已作为展示单元发送给经销商。

起亚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和营销主管 Hardeep Singh Brar 在评论这一发展时说:“我们很高兴通过又一次强劲的销售业绩来维持我们的销售势头。我们正以 19% 以上的速度增长,高于行业平均增长率,即使供应链问题困扰着整个汽车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继续保持其在该国前五名汽车制造商中的地位。此外,它已经超过了 45 万的国内销售里程碑,而 Sonet 自成立以来实现了 15 万的销售数字。布拉尔进一步补充说:“起亚现在是 45 万家庭的一部分,我们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实现了这一目标,这仅证明了客户对起亚品牌的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