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投资6.24亿美元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

时间:2022-06-04 10:45:54来源:
导读 丰田集团计划投资480亿卢比(27 亿令吉或 6 24 亿美元)在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Toy

丰田集团计划投资480亿卢比(27 亿令吉或 6.24 亿美元)在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Toyota Kirloskar Motor 和 Toyota Kirloskar Auto Parts 签署了一份备忘录该组织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南部卡纳塔克邦达成投资 410 亿卢比的协议。

其余的将来自丰田工业发动机公司。

昂贵的价格标签、缺乏电动车型的选择以及充电站不足导致电池汽车的采用缓慢。

“从直接就业的角度来看,我们正在寻找大约 3,500 个新工作岗位,”丰田 Kirloskar 执行副总裁 Vikram Gulati 在接受报业托拉斯采访时表示。

“随着供应链系统的建立,我们预计会有更多工作岗位出现。”以后再说。”

他补充说,该公司将转向一个新的技术领域——电气化动力总成部件——生产将在“非常近期”内开始。

根据 Crisil 的预测,从现在到 2026 财年,汽车制造商可以从电动汽车中获得 200 亿美元的收入。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报道,到 2040 年, 53% 的新车销量将是电动汽车,而中国则为 7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