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Genesis G70将采用大胆的新外观设计

时间:2020-10-21 11:03:15来源:
导读 即将面世的Genesis G70改头换面将采用大胆的新外观设计,并配备更多设备,但仍将保持其当前的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总成,暂时不会在姊妹车型中

即将面世的Genesis G70改头换面将采用大胆的新外观设计,并配备更多设备,但仍将保持其当前的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总成,暂时不会在姊妹车型中使用更新,更强大的发动机。

这家韩国品牌的更新中型高级轿车将配备内置行车记录仪,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更大的10.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用于V6车型的较大排气系统(当其进入澳大利亚展厅时)在2021年上半年

高科技的加入有望推动整个价格范围的上涨,目前2.0T的起价为59,3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3.3T Ultimate Sport的起价为79,950美元。

2.0升四缸涡轮增压(185kW / 353Nm)和3.3升V6双涡轮增压(272kW / 510Nm)发动机将继续存在-尚无迹象表明更新,更强大的3.5升涡轮增压汽油V6 (280kW / 530Nm)来自G70的大哥哥Genesis G80。

新款Genesis G70似乎也不太可能配备GV80大型SUV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重要的是,现代拥有的高级品牌的宝马3系和雷克萨斯IS的竞争对手对其外观样式进行了重做,采用了所谓的“运动优雅”设计语言,并带有商标双缝大灯和大梯形“顶盖”格栅。 。

紧接着推出了全新的Genesis G80和GV80,它们将在下个月初在澳大利亚推出时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设计语言。

创世纪在一个多月前透露了G70的中端更新,但现在已经确认,顶级规格的3.3升V6将与可变排气系统配对,从而产生更具攻击性的排气“特征”。

虽然全轮驱动车型在海外销售,并且现在具有专用的漂移模式,但澳大利亚车型很可能将继续仅是后轮驱动。

Genesis尚未确认当地规格,但澳大利亚系列产品有望提供一系列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目前可在G70上使用,包括:

前避撞辅助系统(FCA)

盲点避撞辅助系统(BCA)

安全出口警告(SEW)

后跨交通避撞辅助系统(RCCA)

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

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

多避撞制动( MCB)

标签:GenesisG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