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 SUV的量产版将无法配备孔门

时间:2020-10-27 10:46:10来源:
导读 复活的福特Bronco SUV的量产版将无法带孔门。回想一下,美国福特公司确实承诺提供多种门设计选择,但从未说带孔门将成为一系列品牌配件的

复活的福特Bronco SUV的量产版将无法带孔门。

回想一下,美国福特公司确实承诺提供多种门设计选择,但从未说带孔门将成为一系列品牌配件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当福特展示野马时,它还宣布了一个广泛的目录,其中将包括200多个零件。

由于没有穿孔门,买家只能选择订购管状门,在最近推出的配置器上,价格为850美元。

迄今为止,美国方面的关注已经为Bronco SUV收集了超过190,000笔预订。反过来,新产品的第一批交货计划于明年6月进行。

说到该模型的技术设备,标准发动机是273马力的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容积为2.3升,与7速手动变速箱或10档自动变速箱配对。

作为替代方案,可提供314马力(542 Nm)2.7升V6发动机,仅与自动变速器结合使用。

最新文章